close

  早前買了一本創意手作館是講橡皮章的,內附材料包,又看見blog友刻的章很可愛,所以趁著昨天無端端掛起八號風球,便開始了我人生第一個章。以前,見到人家刻,心裡便想,點解咁辛苦要自己刻,買咪得囉!而家回想,有些圖案是街上冇得買的,要什麼圖案,自己也可以刻。我好怕一開始一個新玩意,要有很多工具,如黏土的手工藝(我個人認為),但橡皮章對於我嚟講,比較簡單,一把刻刀走天涯,就像鈎織手作一樣。

CIMG4594
我個人比較急功近利(只限手工藝,哈哈~~~),見到blog友第一次刻章,是挑選一些簡單的圖案,但我很想快d有成果,所以揀了雪花圖案,右上兩個印出來,可能是著墨太多,又未知印出來的效果,所以有點肉酸,左下角修飾了一點。而左上角的,是我第二個章,我要挑戰難度,希望出來的效果是好啦!

唔知那裡有些比較好的stamp pad,不會好水的,最好有啡色,唔知那一位有好介紹呢?


女兒見我刻,她又想刻,原本她揀了一些複雜的snoopy,後來我叫她揀一些簡單的snoopy圖案,這是她的成果,不過寫錯日子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steelam29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