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這個9月非常忙,又參加了不少團鈎,臨要交件那幾天,感冒大人來探我,導致沒有精神完成作品,第一次遲交作業,真是有點不好意思!這個團鈎跟以往不同,是有一個主題,就是反對國民教育的推行,要在小吉身上看到一些意義出來,我個人認為通識科才推行了不到十年,很多答題技巧同學跟老師都是未掌握得很通透,又要再加多一科,對於他們來講實在加了不少壓力!

說回我的小吉,因為他只是一個學生,所以只能繫上黑絲帶來代表反對這個教育推行!

 
 

另外,頭髮用了我不少時間來鈎,我沒有跟原創者鈎了頭套才鈎頭髮,是直接鈎在頭上,以為會節省很多時間,原來事實唔係,因為我每一行每一針都鈎,頭髮很濃密,頭也很重哩,不過完成後又覺得神緒在,都算是滿意的作品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steelam29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