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CIMG5354 
 

最近多是團鈎作品,其實我也有做一些不是團鈎的,不過因為團鈎是有時間限制,所以很多時,手上的做了少許便要放下去完成團鈎的,以免遲交而被列入黑名單。看到相片的日子,已是3月時拍的,因為part time job比較忙,之前一份part time,工作只需一小時多小小,便可收工,但現在的,工作多的是,所以一回去,便可以做到一整天,加上前人留下很多手尾,很多data也沒有好好的處理,現在回去便是執漏前人的手尾,所以很少update我的blog!

CIMG5355


見到這隻貓頭鷹,不是很可愛的一隻,但我覺得很特別,你見它企在窗前,其實是很小的一隻,只是在我的掌心的大小,每每做一個公仔,我會看一看織圖的針數,取決於針數的多寡,而決定用毛冷或繡花線。
CIMG5356
今次這一隻若用毛冷,便會很大隻,所以我用上了繡花線,因為之前的手作已佔據了我的玻璃櫃大部份空間,所以之後的多是掌心大小了,除非我特別喜歡的,才會考慮做大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steelam29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